13588004507

代表性文章


     中心完成课题总数55个,其中国家级课题20个;在研课题59个,其中国家级项目22个。在相关课题资助和中心平台支撑下,近一年来中心团队成员共发表科研论文183篇,其中高水平SCI收录论文111篇。如浙江工业大学团队利用蛋白质组学技术,揭示了咪唑乙烟酸对映体生物学活性差异的新作用和分子机制,在Scientific Reports发表了题为《 Analyzing thaliana root proteome provides insights into the molecular bases of enantioselective imazethapyr toxicity》(《蛋白组学研究揭示手性除草剂咪唑乙烟酸毒性的对映体选择性机制》)的研究论文。

代表性文章一览表










关于我们联系方式给我留言人才招聘友情链接

公司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陈老师      联系电话:13588004507

技术支持:杭州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
版权所有: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