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88004507

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

发布人:管理员   日期:2018/03/20 14:59:33

各协同中心单位:

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人才培养力度,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,激发学生创新精神,锻炼学生实践能力,经研究决定,2018年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,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对象

项目申报面向各协同单位森林保护、植物保护、农药学、微生物学、林业等全日制研究生、本科生。在1-2名教师指导下,对绿色农药研发与应用感兴趣的学生可组团申报。鼓励学生跨学历、跨专业、跨年级组建团队,项目组成员(包括负责人)不超过5人,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1个项目,项目组成员一次最多参加2个项目,在项目结题之前毕业的学生不在申报之列。

二、立项范围

项目需在绿色农药研发与应用方面选题,要求思路新颖、目标明确,具有创新性、探索性和可行性。选题来源可包括学生自主设计、教师科研、企业需求、各类竞赛等,已获得竞赛奖励或已完成的项目不在申报范围之列。

三、立项数量

2018年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计划立项20项,根据申报情况择优立项。

四、研究年限

项目研究年限为:2018.5.1-2019.4.30,研究团队需充分利用寒暑假及课余时间在一年内完成项目。

五、经费资助

立项项目由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资助,每项资助5000元,项目立项后一期拨款3000元,通过中期考核后二期拨款2000元。项目经费开支范围为:实验材料费、测试费、资料费、差旅费、会议费、版面费、通讯费等,不得作为招待费与劳务费。经费报销单需经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和中心签字后,由计财处报销。

六、申报办法

1. 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填写《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》(附件1),于4月15日前交协同中心办公室(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6号学院楼510);

2. 申报项目由协同中心组织评审,于4月25日前公布评审结果;

3. 申报成功项目于5月1日正式立项启动。

七、项目管理

1. 项目负责人全面负责项目实施,需组织项目组成员按照申报书要求认真开展项目研究。

2. 指导教师负责项目日常管理,需指导与督促学生按期完成项目研究任务,并负责经费开支情况的初审。

3. 协同中心负责项目的中期考核与结题。

 

联系人:刘洪波       电话:13675895778

 

       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年3月20日

上一篇:关于2018年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开放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篇:关于召开“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” 2017年第三次工作会议的通知

关于我们联系方式给我留言人才招聘友情链接

公司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陈老师      联系电话:13588004507

技术支持:杭州海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
版权所有:浙江省绿色农药2011协同创新中心